国内首个颠覆性创新榜单发布,BAT都入选了

2018-10-1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今天,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对外发布了全国范围内首个颠覆性创新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旷视科技、字节跳动、寒武纪、梦之墨科技、宁德时代、维信诺、搜狗等10家公司申报的项目入选TOP10,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高端装备、新材料四大领域(后附详细名单)。

    据介绍,创新榜评选活动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组织,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新华网、赛迪、德勤中国、优客工场、清华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创业黑马、燕清联合13家单位联合发起,今后每年举办一次。

    在现场,2018颠覆性创新榜评选活动组委会还对外发布了2018颠覆性创新榜50强并向企业代表发奖,与会领导共同发布了“创新创业新媒体矩阵”。

    2018颠覆性创新榜top10榜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制图

【编辑:张胶】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