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共青团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在辽宁举行

2018-09-3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近日,团辽宁省委组织中直企业团委书记和全国各团省委青年发展部负责同志78人赴沈阳和抚顺等地开展企业共青团工作观摩交流。

  活动历时两天。观摩组参观了中国工业博物馆,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此外,中直企业团委书记一行40余人还来到抚顺石化公司烯烃厂,抚顺矿业集团公司,雷锋纪念馆和沈抚新区等考察交流。全国各团省委青年发展部负责人一行30余人来到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供电公司等学习交流。观摩组参观了沈阳自贸区供电所和国网辽宁电力沈阳浑南客户服务分中心青创空间,体验了新型抢派单智慧服务系统,智能化电力服务平台及“营配合一”全能型供电服务等功能,听取了国网辽宁电力青年的工作分享。

  最后观摩组来到沈阳市汽车工程学校和沈阳市装备制造工程学校参观青创先锋工作室。观摩组成员表示,两天的交流让我们对辽宁基层一线的企业共青团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了解,促进了企业共青团工作的发展。

【编辑:齐琪】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