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柳州市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09-2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日前,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柳州市委在广西科技大学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团柳州市委副书记张扬出席开班仪式,60余名来自各县区、各基层团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团柳州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张扬表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全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柳州市各县区、各基层团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指导,结合柳州市实际,深入研讨落实团十八大部署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引向深入、落得具体,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更好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的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词、团十八大报告等文件,通过逐字逐句的研读、原汁原味的领会原文,通过切实提高学习思考、交流研讨的质量与实效,让大家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对进一步指导工作、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团建工作水平、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胶】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