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场乡村中秋音乐节吸引3000人

2018-09-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海口9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9月24日中秋节晚上,一场在海南岛中部山区举办的乡村音乐节吸引了3000余名市民和游客参加,这样的活动正在改变中秋节的过节方式:听音乐也可以过个中秋节。

    这场主题为“出逃到琼中”的2018奔格内乡村音乐节,于9月24日晚,在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云湖乡村旅游度假区举行。老牌乐队零点乐队、国内知名歌手顾莉雅携手岛内外知名歌手,陪伴琼中市民和游客约3000余人,共享音乐盛宴,在这团圆与温馨的节日氛围里,共赏一轮明月,感受乡村夜晚的别样风情,共同度过了一段轻松而惬意的中秋音乐之旅。

    乡村音乐节由当地政府主办,文化部门、青年部门等单位协办,旨在打造节庆式目的地旅游音乐节,培育琼中奔格内音乐名片,全面助力琼中黎苗风情体验地建设,进一步推广琼中奔格内乡村旅游。

    音乐节的活动现场除了音乐之外,“伙伴奔逃足球”“黎苗乐淘市集”“越野汽车车顶卡拉ok”“大型主题互动气球”等亮点活动,满足了中秋节观众各种的需求。与此同时,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数千份音乐节定制礼品为现场观众送上节日惊喜。

    音乐节特别邀请了今年在世界各地不断取胜的琼中青年女足,在现场展示精湛的球技,现场观众感受到琼中女足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精神。

【编辑:黄易清】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