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征集活动启动

2018-09-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立红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中宣部指导,共青团中央、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征集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活动采取自荐方式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文章、摄影作品。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参与者可通过专题网页、电子邮箱、邮寄等渠道推荐作品。主办方还将设计开发H5邀请网民点赞互动,并从11月中旬起在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及其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刊发优秀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征集活动旨在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展现群众的获得感、成就感,展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光明未来的憧憬,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征集活动启事

【责任编辑:贾志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