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两岸青年中秋联欢晚会在海口举行

2018-09-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雷走宏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雷走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9月18日晚,第十二届两岸青年中秋联欢晚会在海口举行,晚会是为期7天的两岸青年联欢活动的重要一环,两岸青年各派艺术代表团为现场观众奉献精彩文艺节目。

    据了解,早在1996年,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首次参访大陆,并与全国青联在北京合作举办了第一届两岸青年中秋联欢活动。此后,两岸青年中秋联欢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已历时22年,两岸累计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超过1300人。该活动以中华文化为纽带,增进两岸青年感情的融合,加深彼此的认识和了解,推动两岸青年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贡献。

    海南省青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两岸青年中秋联欢活动是第十二届,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指导、海南省青年联合会和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组织台湾青年代表团一行考察访问海南宝岛部分市县,从14日至19日,为期6天。近年来海南与台湾联系日益紧密、交流愈加频繁,一系列青年交流、企业考察、经贸合作等活动不断开花结果。

【编辑:张曼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