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发布生活美学地图“YOU成都”

2018-08-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15日,全国首款城市生活美学地图“YOU成都”在成都发布。

    据了解,“YOU成都”是成都市与腾讯公司合作,采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手段打造的一款传播天府文化、营销城市商业、发展城乡旅游的营销服务与互动数字产品。其创新性地以数字地图为基础,整合成都市现有文商体旅资源,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兼具旅游地图、文化推广、商业运营、城市营销、远程支付、互动社交等功能为一体。是成都市促进文商体旅融合发展、助推消费提能升级,进而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又一创新举措。

    “YOU成都——天府成都生活美学地图”将由中英文双语的微信小程序、APP、内容分发产品群组和创意纸质地图四大产品矩阵共同构成。其中,小程序是“YOU成都”系列产品中先声夺人的排头兵,将通过“寻美”“搜索”“地图”“定制”“交互”五大核心功能,实现旅游成都一部手机搞定。

    由成都市委宣传部牵头,“YOU成都”集结了成都市各类旅游景区、特色古镇、文创园区、林盘绿道、赛事节会、民宿客栈等文商体旅资源,将推动传统的走马观花转变为沉浸式的旅游消费体验。目前,已有上千个成都生活美学地标入驻“YOU成都”。

【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