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一退休文联主席被举报猥亵儿童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2018-08-1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近日,有网友匿名发帖称,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已退休文联主席邹某某,借上课之名性骚扰、猥亵儿童。目前龙岩市新罗区公安、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

    一位匿名受害者在帖子中称,2006年暑假至2008年寒假期间,未满14周岁的她在龙岩市新罗区山河艺术培训中心学习声乐。刚开始时,她和许多孩子一起上课,教师邹某某时常当着其他孩子的面夸她聪明、漂亮,而且会拥抱学生,并告诉他们这是友好的体现。后来,邹某某以招少量学生进行一对一教学为由,要求受害者每周末单独来上课,在锁着的小房间内,跟着他学习气息练习,并以感受受害者发声技巧为由进行肢体接触。 

    在接下去的课程里,邹某某开始借声乐教学之机对受害者进行长期猥亵,将手伸入受害者衣服内,抚摸其胸部和腹部,声称教其练习换气,还有更恶心的亲吻等动作。受害者曾暗示父母自己受到了不好的对待,但直到一年多后,父母从朋友处听闻该老师行为不检点,才结束了上课。受害者表示,虽然事情已过去10年,但她不确定邹某某是否还在做这件事,“每一位接触过邹某某的孩子及家长有知情权。”

    针对此事,龙岩市新罗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新罗新闻网发布消息称,近日网传新罗区已退休文联主席邹某某在2006—2008年期间性骚扰、猥亵儿童,新罗区高度重视,当日要求相关部门立即介入调查。目前,新罗区公安、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正在依法依规、严肃认真开展调查核实。

【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