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致4人死亡

2018-08-0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裴江文

    中青在线贵阳8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裴江文)记者从贵州省盘州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石桥镇梓木戛煤矿于8月6日21时10分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9人失联,国家煤监局相关负责人已赶到现场指导应急救援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发生事故的梓木戛煤矿隶属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年设计生产能力30万吨,证照齐全。事故发生后,共有盘州市救护中队、盘江救护大队等6支救护小队65名队员正在开展救援工作。

    事故发生后,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立即对事故处置作出批示,要求全力科学搜救失联人员,做好次生事故防范、妥处死者善后、事故原因调查、严肃追责问责等各项工作。

【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