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创板”征集第四批挂牌企业项目

2018-08-0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邹欢 宋志鑫 雷宇

    中青在线武汉8月7日电(邹欢 宋志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 近日,湖北“青创板”正式启动第四批挂牌企业(项目)征集工作。

    湖北“青创板”是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联合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共同设立的区域性股权市场特色板块,主要为湖北省内大学生为主体的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和项目提供服务,通过整合政策资源、资本资源、产业资源和智力资源,营造全省青年创新创业、融资融智的生态环境,帮助青年创业企业成长发展。

    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湖北“青创板”已挂牌企业及项目90家,帮助13家挂牌企业融资1.45亿元。湖北共青团网站对于此次征集发布了相关公告,第四批挂牌企业(项目)征集申报截止时间9月10日。

    据介绍,挂牌企业要求其企业法人代表或实际控制人须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在校大学生或毕业8年以内大学生或高校青年教师,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过省级(含)以上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誉的企业或项目可优先。此外,符合条件未注册公司的优质创业项目也可申报。

【编辑:杨海琴】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