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省旅游局官方声明:机场按正常方式运营

2018-08-0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昶荣

    中青在线北京8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 今天下午,中青旅遨游网取得印度尼西亚巴厘省旅游局对本次地震的官方声明。声明中表示,“巴厘岛Ngurah Rai国际机场按正常方式运营。虽然轻微损坏,但主要基础设施,包括跑道、滑行道和停机坪仍然完好无损。没有游客受到地震的影响。官方还在继续监测地震造成的损害。请游客和居民保持冷静、不要惊慌,巴厘岛对游客来说仍然是安全的。”

    本次声明落款为巴厘省旅游局局长尤尼阿尔塔和巴厘岛旅游局主席Ida Bagus Agung Partha Adnyana,声明全文如下:

    

    翻译版请参考:

   

    中青旅遨游网同时提醒中国游客注意安全提示,近期印尼小努沙登加拉群岛地壳运动活跃,未来可能有不同等级的余震。团队客人请听从领队导游的安排,自由行客人游客须了解和掌握地震紧急自救知识,关注天气海况,切勿攀登林贾尼火山,远离阿贡火山附近区域,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求助:

    1、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电话:00861012308。

    2、巴厘岛旅游报警及求助电话+62-361-759687

    3、巴厘省警署服务中心电话+62-361-222200 (旅游文化)

    4、印尼报警电话:+62-110。

    5、医疗救助电话:+62-118。

【编辑:杨海琴】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