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赴阜阳太和县调研留守儿童工作并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8-08-0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讯(于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近日,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上海海事大学团委书记梁亮等一行来到安徽阜阳市太和县桑营镇调研留守儿童工作,并与实践团队志愿者们开展了“践行十九大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团阜阳市委书记程晓醒,太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牧愚,太和县政府副县长闪旭等陪同调研。

    活动当天,上海海事大学2018年暑期桑营镇社会实践暨爱心捐赠仪式在桑营镇会议室举行,上海海事大学青春启航实践团队志愿者和桑营镇爱心留守儿童托辅中心的师生们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梁亮代表上海海事大学团委向桑营镇4名贫困留守儿童每人捐赠了500元慰问金;上海海事大学青春启航实践团队张玉代表爱心人士向托辅中心捐赠桌椅100套;唐成成代表上海工商银行临港支行向托辅中心捐赠投影设备一套。

    捐赠仪式后,王海威一行在桑营镇小会议室召开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桑营镇党委书记王启辉介绍了桑营镇目前的留守儿童现状,桑营镇托辅中心负责人祝伟汇报了托辅中心的情况,上海海事大学志愿者代表汇报了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在当天进行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在实践活动中的经历和感悟,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

【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