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省中学(职)生社团辩论赛举办

2018-08-0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7月29日至31日,第三届山东省中学(职)生社团辩论赛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举行,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李厚永,临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军观看决赛并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山东全省的13支代表队参加,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分别围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创新哪个更重要”“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更近还是更远”两个辩题展开。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临沂第十九中学凭借现场的出色表现一举夺魁,山东省北镇中学获亚军,日照一中、淄博四中获季军,马琳获“最佳辩手”称号,孙姣姣、刘姿彤、赵虹颖、刘若菲、崔立涛、任凯等6名同学获“优秀辩手”称号。

    据介绍,第三届山东省中学(职)生社团辩论赛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青年学生思辨能力、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及组织协调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