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说出你的故事:“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2018-07-31来源:中青在线

庆祝建军91周年宣传主题曲《微笑着胜利》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此刻的你或许是一名朝气蓬勃的新兵,或许已在热血军营服役多年。或者你已经退役,正在地方岗位上为祖国建设发光发热。

    也许你不是军人,但你的家人、朋友可能正在军队建功立业,或者曾经为保卫祖国奉献过青春!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我们诚邀你参与八一建军节征文活动——“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说出你的故事,讲出你的情怀,让我们一起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征集时间

    8月1日至7日

    参与方式

    1、分享自己的从军故事或与军人相关的故事,将相关照片、微视频(3分钟以内)、文字(不超过1000字)发送至征集邮箱:zengxianxu@cyol.com

    2、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发布相关照片、视频或撰写文字故事,加话题#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并@中国青年报

    版权说明

    1、投稿人必须保证作品的真实性,不得虚构。

    2、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没有在任何公开媒体(包括网络媒体)上发表过,不得抄袭、套改。

    3、投稿人保证享有对上传作品的所有权及著作权。

    4、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对入围作品有编辑修改的权利、有将其作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原创作品发布的权利。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