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举办大学生菁英训练营

2018-07-2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苏婷婷 林智仁

    中青在线讯(苏婷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游学晋江名企、对话企业大咖、参观文化景点、选拔人才专员……7月25日上午,首届晋江大学生菁英训练营开幕仪式举行。

    晋江大学生菁英训练营是晋江菁英引航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团晋江市委等单位承办,“教育改变晋江”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中国(晋江)海峡人才市场协办。

    本次训练营通过汇聚海内外各高校的晋江大学生,组织晋江大学生探索晋江经验,以培养青年人才为目标,为晋江青年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便利,提升其综合素质,实现“晋江人才本土培养”。

    在25日至29日的活动期间,营员们将走访晋江知名企业,与企业管理者对面对座谈、参观晋江文化景点、邀请企业精英授课,选拔人才服务专员,同时还有素质拓展、沙龙等活动。

    活动负责人介绍说,活动设计新颖,形式多样,从多层次多角度帮助大学生们熟悉晋江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为其提供学习、实习机会,助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增强对晋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大学生们的归乡建设热情。

    据了解,本次训练营共计收到报名表136份,经简历审查小组评议筛选,最后有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晋江大学生入围参加本次训练营。

【编辑:杨海琴】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