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3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赴新疆服务

2018-07-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凌

  本报昆明7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今天下午,2018年云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新疆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团云南省委举行。35名大学生志愿者今天将奔赴新疆,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服务。

  这些大学生分别来自云南农业大学、云南民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等21所高校,他们经过了严格的遴选程序,是云南大学生中的优秀群体。到达新疆以后,全体志愿者将接受系统培训。

  团云南省委副书记陈选良对无私奉献的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并希望志愿者们坚定信念,努力工作,深入了解新疆当地群众的风俗习惯,尽快融入当地群众之中,与当地群众打成一片,带着感情为当地民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各民族的团结。

【责任编辑:贾志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