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2018-07-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璐)7月18日,波司登宣布其作为服装行业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波司登从1976年创立至今,波司登专注羽绒服42年。

  国家品牌计划对入选企业把关严格,至今仅有40余家领跑行业的优秀民族品牌入选。波司登从创立之初就以品质为本,使其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的一致认可。此外,波司登作为羽绒服行业发展的推动者,拥有177项专利认证,并参与5项国际标准、9项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的制定。

  波司登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表示,波司登聚焦“工匠精神”和“品牌建设”,从籍籍无名发展至今,已连续23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

  波司登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芮劲松说,2018年,波司登聚焦核心资源,回归羽绒服主业,放大品牌竞争优势,以激活广大消费者对其“羽绒服专家”的认知。

 

【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