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人工智能大会在京开幕

2018-07-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潇君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 7月18日,“爱教育,AI未来”——2018好未来人工智能大会 在京 成功举办。 好未来 在会上正式推出“ WISROOM ”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并全新升级“魔镜”为 基于课堂过程的教学效果智能评测系统。同时,好未来脑科学实验室与七大高校专家联合发布“儿童青少年脑发育发展动态信息组学图谱”项目、推出“Alpha Brain ”品牌并发布脑科学知识课程体系,帮助教师、家长、学生理解并应用脑科学教育理念。

  “互联网正在重构学习,人工智能将会融合教育。我们希望通过研究学习的科学,让孩子更科学地学习。 ” 好未来创始人兼CEO张邦鑫表示,“好未来的使命是‘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我们希望通过科技提供大规模、低价格、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做真正符合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教育, 并与广大同行携手,推动教育资源的均衡和普惠。”

  在本次TI大会上,好未来脑科学实验室与来自多所国内外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进行签约,共同推出行业首项脑科学研究项目“儿童青少年脑发育发展动态信息组学图谱”,在全国进行长时间追踪及数据采集,描述儿童青少年脑发育发展的动态过程,建立相应的定量指标体系;并将通过启发式数学学习、围棋和珠心算等领域,推动脑与认知科学研究成果用于精准教学。好未来脑科学实验室同时将 创立 “ 认知科学与教育创新 ”基金,助力科研人员探索教育神经科学前沿问题,并鼓励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实践应用。

【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