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全县10万青年到乡村振兴一线
“乡村文化注入行动”永嘉启动

2018-07-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吴晓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吴晓东)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团县委联合县委农办、岩坦镇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永嘉县青年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乡村文化注入行动”,7月17日在永嘉县岩坦镇屿北村启动。“乡村振兴、青年乡行”,来自中国美院、温州大学等7所高校的近200名志愿者深入乡村开展建筑、景观、文创产品设计活动,揭开永嘉新青年“点对点”下乡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序幕。

  活动当天发布“永青智库”人才集聚行动、“青村侠客”公益特派行动、“绿色革命”生态提升行动、“田埂梦想”青农创业行动、“楠溪情动”文化注入行动等一系列青年建功平台,旨在将全县10万多青年汇聚到乡村振兴一线。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朝阳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广大青年要进一步认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参与到乡村振兴的行列中。

  此次青年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是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响应,是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崭新载体,又是助力永嘉“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的创新举措,对于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