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在吴中高新区揭牌成立

2018-07-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余文兰

  中青在线苏州7月18日电(余文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 今天,苏州吴中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揭牌仪式在吴中高新区成功举行。

  近年来,苏州吴中区大力实施实业兴区、人才强区战略,全力优化中心城市核、先进制造轴、生态文旅带“一核一轴一带”三大布局,特别是在产学研合作领域持续发力,先后与中科院、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成功打造中科院纳米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苏州智能制造研究院、武汉大学武珞科技园等多个创新平台。2017年新增产学研合作项目130个,走出了一条吴中特色的产学研合作发展之路。

  苏州吴中区委书记唐晓东说,吴中区始终秉持“实业兴区、创新强区”的发展理念,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一如既往优化营商环境、构筑良好平台,为包括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在内的广大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创新企业提供广阔空间。

  他希望中国农业大学积极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大力推进研究院建设,力争在有机循环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领域、关键环节上取得实质性突破,加快形成示范和带动效应,成为科技创新与创业服务领域的标杆。

  据介绍,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正式揭牌,标志着2017“大院大所苏州行”又一项成果落地,对于苏州市特别是吴中区进一步强化政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集聚创新创业人才、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表示,期望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能够在苏州这块沃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