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联手喜马拉雅推出免费“大语文音频产品”

2018-07-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潇君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 近日,学而思大语文和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K12领域首个行业IP体系化“大语文音频产品”。这标志着孩子们以后打开喜马拉雅平台,搜索“学而思大语文”,就能免费收听到专业的体系化大语文类音频内容。两大企业承诺将持续挖掘K12阶段语文垂直产品,把线上内容制作推进到教育的更深入领域。

  “碎片化学习是积累语文知识的有效手段。”学而思大语文学科负责人介绍说。自古以来,欧阳修提倡的“马上”、“枕上”、“厕上”的三上式学习法就广为流传。信息化时代下,碎片化学习的需求更为旺盛,但市场上缺乏系统的语文类音频知识内容。学而思大语文依托十多年优质的教学体系沉淀,将体系化的传统文化、中外文学、部编本教材等知识系统地教授给学生,并选用毕业于北大中文系、北师大中文系、复旦历史系等专业的老师担纲栏目内容研发和主讲,确保学生能随时随地学到专业且有趣的大语文知识。

  通过喜马拉雅专业化的IP打造模式进行最大化的场景分发,喜马拉雅FM副总裁周晓晗表示,此次与学而思大语文合作,相信能为整个K12行业树立一个线上音频内容制作的标杆。喜马拉雅FM副总裁潘田也表示,将进一步调动起学而思大语文这个超级IP的力量,挖掘更多的品牌价值和生产更多的优质内容,达到合作共赢。

【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