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啤酒节即将开启第三次昆明之旅

2018-07-1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一迪 何易泽

    中青在线讯(何易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一迪)“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将于8月10日至2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北外场举办,活动现场总面积为126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3000人同场畅饮狂欢。

    “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获得德国慕尼黑市政府、慕尼黑啤酒节的官方境外授权,是正宗原版的慕尼黑啤酒节。此次啤酒节将以促进中德文化交流,做两座城市的精神文化纽带,凸显国际化特色为主旨,在更好地展现德国文化特色,巴伐利亚民族风情的同时,融合云南当地少数民族特色,充分的为两国民族文化搭建平台,增强认知与了解,提供更多合作商机,共同促进昆明文化创意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此外,现场采用露天搭建啤酒大篷的方式,从外部装饰到内部布局全面按照慕尼黑啤酒节上的啤酒大篷风格打造,以蓝白色及木质元素为主,呈现原汁原味的巴伐利亚风格。

    据悉,本届啤酒节期间将举办多场中德交流活动,涉及体育、文化、教育等方面,比如将进一步推动中德体育交流活动落地昆明;将邀请德国乐队以及昆明当地具有民族特色的演出机构同场演出。

【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