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奇杯”加入“世界传奇”行列

2018-07-1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7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近日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IFDA)宣布中国传奇杯作为IFDA世界传奇系列赛中的重要一站,将于2019年3月迎来首演。届时,来自全世界的足坛传奇巨星将汇聚中国,为中国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和属于他们的绿茵回忆,IFDA因此授予福建前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2019-2030年中国传奇杯”大中国区独家官方赛事宣传推广及商务运营机构,同时授予前方体育董事长蔡华勋先生“IFDA-中国区”主席称号。

    本届传奇超级杯在世界杯举办地俄罗斯莫斯科市举办,来自俄罗斯、意大利、德国、法国、中国、葡萄牙等六个国家传奇巨星组成的参赛队以及世界明星队和美洲明星队共8支球队参加。参赛阵容名单中包括了很多球迷耳熟能详的超级明星:里瓦尔多、托蒂、卡福、克雷斯波、特雷泽盖、马尔蒂尼,而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马明宇、彭伟国等本土球星也悉数参加本届比赛。

    蔡华勋表示,“传奇系列赛是一项独具魅力的赛事。每一代球星都是一代人的共同回忆,通过组织这样的比赛,可以让很多老球迷唤起对那个时代的记忆,也让新球迷有机会看到这些传说中的人物。在这些球星的促动下,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走上足球场,找到踢球时的那份快乐。而前方体育作为2019-2030年中国传奇杯的大中国区独家运营方,将和IFDA携手,共同推动传奇系列赛事在大中国地区的发展。”

【编辑:罗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