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生分享暑期在桂实习成果

2018-07-1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王钰淇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王钰淇)“放眼神州”——2018香港大学生暑期内地(广西)实习成果分享会日前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团广西区委书记,广西青联名誉主席李楚出席会议并讲话。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主任卢咏斯、副主任周德智、香港学生活动委员会代表胡玉贞出席。会议由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广西青联主席黄世芳主持。

    香港大学生暑期内地实习计划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香港中联办共同主办。广西已连续6年接收香港大学生暑期实习,今年共有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等九所高校的15名香港大学生在7家广西企业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活动。

    15名香港大学生依次分享了在广西的实习收获与心得体会,接收实习生企业代表就与香港大学生的交流交往、工作指导、生活关怀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讨论发言。经过实习,每位来桂的香港大学生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考。

    座谈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放眼神州一一2018香港大学生暑期内地广西实习》纪录片。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企业代表颁授“2018香港大学生暑期实习支持单位”牌匾。

【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