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探索青空间品牌服务项目化运作模式

2018-07-1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7月12日,团南宁市委召开2016年政府购买青少年事务项目成果汇报暨2018年青空间品牌化建设启动仪式。南宁市各县区团委书记、2016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青空间品牌化建设顾问、青空间品牌化建设项目负责人、社工站站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团南宁市委书记王亚楠出席。

    会议首先进行2016年政府购买青少年事务项目成果汇报暨青空间品牌化建设启动仪式。2016年该项目投入200万元,主要为南宁市六城区6~25岁青少年提供青年电商创业就业、关爱留守儿童、进城务工青年城市融入、禁毒教育、志愿者服务、农民工子女心理健康成长、督导人才培养、陪伴成长服务、社工督导、重点青少年群体动态监测、青年社会组织培育扶持等11个项目的服务,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广西同欣社工中心和绿城社工中心两个机构代表进行项目成果汇报,随后团南宁市委权益部对2016年项目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青空间品牌化建设推动工作进行布置。西乡塘区团委作青空间品牌化建设推动进度安排及场地、队伍、经费落实等情况的展示。会上,聘请“城市书房”作为青空间品牌服务创意设计顾问团队。

    会议第二阶段举办了青空间品牌化项目设计培训会,会上青空间品牌服务项目创意设计顾问团队老师代表周萍老师对青空间品牌化建设项目创意设计与包装宣传进行培训。

    团南宁市委书记王亚楠指出,要积极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加强对社会组织的培养,强化“青空间”阵地建设,将重点打造“青空间”服务品牌,加大力度推进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