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马思纯徐峥,访谈节目《心灵捕手》“逼”出明星真我

2018-07-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肖斌

    中青在线北京7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肖斌)由央视电影频道“门面担当”经纬主持的一档访谈节目《心灵捕手》,即将在爱奇艺全网上线。

    作为一档完全原创的全新综艺,《心灵捕手》打破传统访谈节目在空间和时间上的局限。不限于演播室,明星家中、路边火锅店,都可能成为主持人与嘉宾沟通交流的地点、成为节目现场。也许是在寻常的吃喝中、谈笑间,明星大咖们或倾诉,或发泄,甚至“炮轰”,展现他们银幕和屏幕之外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当然,主持人经纬也会带着思考,去追问这些明星大咖,“逼”出他们最真实的自我。制作团队希望,通过这种新的节目样态,可以探寻出一种“说话综艺”的新的可能性。有意思的是,在许多观众的心目中,经纬似乎一直是舞台上那个穿着华美礼服的端庄模样;但在《心灵捕手》中,她将走下舞台,吃她爱吃的火锅,还在调料中加蒜……

    《心灵捕手》得到了很多明星的支持和加盟。第一期节目就请到了最近热议的视效大片《阿修罗》剧组;刘嘉玲、明道很快将在节目中出场;之后的几期节目,徐峥、赵又廷、马思纯、杨子珊等众多知名演员将陆续露面。

    已经参与过节目录制的嘉宾对《心灵捕手》操作方式和深度十分看好。明道表示:“我很享受我们一起讨论问题的过程,所以我是真的很认真地去回答这些问题。”马思纯说:“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节目!”

    《心灵捕手》制作团队阵容可以算得上“强大”。该节目总制片人、总导演田华,有着近20年影视行业从业经验,实力操刀过金鹰奖、华表奖、金鸡奖等国家级颁奖典礼,是金牌电视制片人、著名电视导演。田华表示,正是怀着对影像的初心,带着对影像和人生更成熟的领悟,她主创了这档兼具创新与深度的访谈节目。

    与田华有十多年合作经验的“黄金搭档”主持人经纬,被誉为央视电影频道“门面担当”,有丰富的主持和采访经验,亦曾在国外留学主修过影像。她说,她将兼具娱乐和深度两重目的,以自己独特的新女性视角,去追寻和解读影视明星们丰富、多样的内心世界。

    《心灵捕手》在节目内容上与被誉为“电影圣经”的《看电影》杂志珠联璧合;节目制作来自《向往的生活》等国内一线真人秀的顶尖摄制团队冷泉团队;形象包装来自《奇葩说》《大学生来了》等一线综艺的国内知名新锐视觉设计师毛婷团队。同时,节目还与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

【编辑:黄易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