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呈坎天籁葡萄园采摘节启动

2018-07-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昶荣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7月14日上午,由黄山市徽州区呈坎镇人民政府、黄山市徽州区旅游委员会、黄山市徽州区农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呈坎天籁农场采摘节将于天籁农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采摘节的主题是“力促农旅融合 振兴美丽乡村”。近年来,徽州区在现代生态农业发展中植入旅游元素,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线,以打造“一村一品”为抓手,以“徽州绿道”为纽带,通过发展乡村观光、林下休闲、园中采摘、农家乐消费等旅游方式,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观光农业,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促进农旅融合发展,呈坎天籁农场便是依托产业政策扶持所建。

    农旅融合、乡村旅游已撑起徽州区旅游的半壁江山,“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享农家乐”为内容的乡村生活体验游正成为都市人群休闲消费的新风尚。

    据悉,天籁农场采摘节的启动仪式计划招募100位游客、市民等参与。启动仪式现场将会有文艺演出、吃葡萄小游戏等环节,并从8位文艺演出者和5名现场报名者中选出“葡萄女神”。天籁农场位于徽州区的江南古镇呈坎。目前,农场内的葡萄、火龙果等水果均已成熟,当下正是适合采摘的好时节。

【编辑:黄易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