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顶新公益基金会“明日朝阳奖学金”申请正式启动

2018-07-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吴晓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吴晓东)2018年度“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日前正式启动,顶新公益基金会宣布,2018年顶新公益基金会计划为300名大一新生和往届在校大学生提供每人4000元的奖学金。凡符合家境清贫(持有低保证或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品学兼优两个条件的大学生,均可到顶新公益基金会网站下载申请表格,进行申请,也可以关注顶新公益基金会微信公众号,进入申请文章,点击文章左下方“阅读全文”,直接进入报名页面进行申请。大一新生: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截止,往届在校生:2018年8月21日起至2018年9月11日截止。

    据悉,“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是由顶新公益基金会设立,为成绩优异、家境清贫、品德端正的大学生提供的奖学金。自2007年起,已资助大学生约3100位,累计发放奖学金超过1150万元,项目惠及学生遍布北京、天津、内蒙古、甘肃、福建、青海、云南、海南、安徽、江西、四川等全国各地。2018年度“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将继续基金会项目宗旨,旨在帮助更多的清贫学子完成大学学业。

【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