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爱心小细胞”六年救助百名白血病患儿

2018-07-1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亦君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亦君)美亚生物科技集团从2013年救助第一例白血病患童开始,建立了“爱心小细胞”项目。时至今日,近6年时间救助了100余名白血病患儿,每个月都会去探望患儿。

    7月11日,美亚生物科技集团总裁吴宜蓁、空中商学院慈善委员会主席李丹、空中商学院创始股东秘书长于金龙、爱心人士于文德、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梁洁等企业家,一同来到陆军总医院八一儿童医院看望患儿、准备了各种玩具。

    据陆军总医院八一儿童医院主任罗荣牡介绍,一个白血病患儿治疗费用在50-200万不等。此次一行企业家探访后,将合力向白血病患儿捐款70万元。

    孩子患病,常常让整个家庭都面临巨大困难,病房里,孩子们不曾被放弃,小患者也都表现的积极乐观。探访中,所有家庭都对“美亚爱心小细胞”表达了谢意。

【编辑:黄易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