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看得见》新书发布会北京

2018-07-1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敏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敏)近日“趁早”品牌创始人王潇携新书《时间看得见》在北京举办了新书发布会。

    《时间看得见》是王潇的第六本书。这本书中,王潇全面梳理人生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困境: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不明白一切是为了什么;梦想时有时无,目标模糊不清;间歇性动力丧失,难以持续专注;虚度大量碎片时间,习惯性拖延;长期自我怀疑,纠结人生方向;莫名恐慌焦虑,周期性情绪化;对恋爱的未来没有期待;长期分不清是懒还是累;反复开始最终放弃健身。它将带领读者勇敢面对一切,走出人生困境。

    王潇把这本书定义为一本工具书,也是一本自由意志之书。它不仅能够帮助读者解决一些问题,同时还能够引人思考生活的态度,个人生命的意义。

    在发布会现场,王潇结合新书《时间看得见》的内容表达了自己关于如何平衡事业、家庭等内容的观点——精进人生的五种时间,这五种时间也深刻的改变了她自己。

    王潇认为,排序第一位的是“好看时间”,即给自己留出一段固定时间让自己好看,包括健身。王潇用亲身经历证明长期坚持健身真的会让自己变得好看。第二位是“好玩时间”,即让灵魂放松时间,有助于抚平个人短暂的内心伤口。第三位是“心流时间”,而心流即为一种忘我的状态。第四位即是“赚钱时间”,最后一位即为“生存时间”。

    发布会现场,王潇不仅对新书进行了解读,还认真回答了多位读者提出的问题。对于年轻人的建议,她主要提出五点:健身要趁早,胆子足够大,去远方看看,拥抱让你激动的人,谈恋爱时用价值观去分类。

    本次发布会由中信出版集团、东阿阿胶桃花姬、趁早和中信书店联合举办。

【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