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区开展儿童安全自护教育活动

2018-07-1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熊伟 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合肥7月12日电(熊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7月12日,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团委联合明光路街道团工委组织社区孩子走进合肥市急救中心,开展体验式安全自护教育活动。

   

熊伟/摄

    活动中,专业医护人员从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溺水、扭伤、骨折等事例讲起,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正确的自护自救方法。同时还通过模拟演示,现场向孩子们教授正确拨打急救电话、外伤简易包扎、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技能,普及急救知识,提高他们紧急避险意识和急救能力。

    整个活动在寓教于乐中让孩子们学到了多种急救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自护意识,帮助他们健康安全度暑假。

 

【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