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海员论坛在沪开幕

2018-07-1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7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2018年7月11-12日,由中国航海学会、中国海事服务中心和上海海事大学共同主办,华洋海事中心承办的中国国际海员论坛,在上海举办。

    本届论坛聚焦海员的培训和发展,探讨了中国海员的发展现状、多国海员混派管理以及海员身心健康、权益保护等方面的热点话题。据论坛采用了“主题演讲+嘉宾对话”的形式,邀请了国际海事组织、非政府国际组织、中国交通运输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以及国内外知名航运企业、船舶管理公司、船员管理公司、航海培训院校等企事业单位的专家人士出席和参加,并围绕论坛议题作深入对话。

    我国是世界上海员数量最多的国家,海员在践行“海员强国”战略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员劳务输出国,中国海员在蔚蓝的大海上铺设了一条又条通往世界文明的航路。

【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