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基金累计资助贫困学子一万四千人次

2018-07-1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北京7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今日,“爱心传递十六载 曙光学子共圆梦”•肯德基曙光基金优秀学子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获奖学子代表宋会涛称,“曙光基金不仅照亮了我的路,更让我成为一道曙光,去照亮更多人的路。”

    曙光基金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品牌于2002年9月合作成立。该基金用于长期资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形成了一套融入肯德基独特资源的三位一体的资助模式:学业资助+餐厅实践+社会服务,帮助学子们完成从“受助”到“自助”再到“助人”的转变。

    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曙光基金覆盖到全国30个城市64所高校,累计捐款总额已超过940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14000人次。

    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表示,肯德基曙光基金项目坚持了十六年,让百胜中国引以为豪和倍感欣慰的,是真真切切看到了一批批学子,在曙光基金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通过在肯德基餐厅的实践机会学习团队合作并接触社会,还懂得感恩积极回馈社会、帮助他人,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爱心、有技能的“四有”青年。“这正是肯德基曙光基金‘三位一体’理念和意义的体现”。

【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