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6-2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6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沈阳师范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今天在学校星晔会堂举行。沈阳师范大学机关各部门负责人,2018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及学生家长代表等4000人参加了典礼。

    校长郝德永表示,希望同学们保持持续学习的状态,将学习不仅作为一种责任和任务,而且要作为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希望大家干一行,爱一行,不畏艰难险阻,一步一个台阶,迈稳人生每一步。希望同学们珍惜人生黄金时光,顽强拼搏,练就过硬本领。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郝德永教授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代表们满怀喜悦的心情走上主席台,接受校长授予学位,接过学位证书,并与校长合影留念。据介绍,2018年沈阳师范大学共有毕业生9004名,其中硕士研究生960名,本科生5196名,专升本322名,专科生3名,留学生56名,继续教育学院2467名。

【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