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崇建公司在文旅建设上迈出坚实步伐

2018-06-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姚远

    中青在线讯(姚远)近日,中冶集团所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签约江西省庐山区赛阳旅游镇整体开发项目。

    该项目毗邻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庐山风景名胜区,距离九江市城区8公里,距离九江高铁西站5公里,距离庐山机场20公里,总占地面积约为3300亩,未来是景区主入口西大门和登山索道的起点。北京崇建公司承建的工程内容包括一期文旅商住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地下车库6万平方米。二期养生居住项目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三期农业生态观光园项目占地面积850亩,包括园林景观绿化、水系整理、道路等。庐山历史悠久,文化厚重,项目建成后,将会提升庐山第一景形象,搭建庐山西大门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加快庐山区的城市化建设,助力九江市及庐山区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建立旅游新的增长极,实现庐山区沿长江发展带蓬勃发展的建设目标。

    北京崇建公司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市场营销为“第一要务”,勇于拓展,培育新优势,打造新的竞争力,实现开放共享发展目标。北京崇建公司以此项目为契机,结合自身优势和丰富的施工经验,在参与特色小镇、旅游项目建设上迈出坚实一步。

【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