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队长送乌龙 俄罗斯队两连胜

2018-06-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中青在线莫斯科6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曹竞 梁璇)萨拉赫的出场和首战失利的压力,使得埃及队一上来就摆出和东道主死拼的架势,上半场也确实凭借防守的硬度和进攻的力度,与俄罗斯队打得难解难分。但今天似乎是个流行乌龙球的日子,下半场开场仅仅3分钟,埃及队长法特希忙中出错,将俄罗斯队佐布宁送出的传中球踢进自家大门。

    这粒乌龙球不仅拉开了俄罗斯队的进球序幕,也让埃及队的后卫有些魂不守舍。在随后十多分钟的时间里,俄罗斯队继续发起猛攻,而手忙脚乱的埃及队后卫空档明显,被切里舍夫和久巴在第59和第63分钟先后攻破门将的十指关,3:0的优势也将比赛悬念彻底杀死。而伤愈复出的萨拉赫在第72分钟主罚点球命中,虽然无法改变败局,但这粒进球却是埃及人等待了28年的世界杯进球。因为埃及队上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已经是1990年的事情了。

    此役过后,两战两胜的俄罗斯队出线基本无忧,而两战皆负的埃及队,其出线的可能性仅存在于理论中了。  

【编辑:罗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