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山县借荔枝文化旅游节招商签约123亿元

2018-06-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叶秋梅 吴淑莹 谢洋

    中青在线讯(叶秋梅 吴淑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6月15日召开的2018广西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上,现场签约投资意向项目12个,折合人民币约123亿元,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休闲农业、制造业等领域。

    在签约的12个项目中,中国南方玩具产业园建设项目是投资额最大的一项,预计投资64667万美元(人民币约42亿元),将把檀圩镇打造成富有地方文旅特色的动漫玩具小镇,推动县域特色经济发展。广西灵山新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将投资20亿元,规划建设“智慧经济产业园区”,打造泛北部湾地区最大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新经济”示范园区,铸就灵山经济发展新优势。灵山县万达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投资额8亿元,规划建设集社交、娱乐、美食、零售、居住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城区现代服务业水平提高。

    2018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向全国各地客商展示了灵山县充分挖掘县内丰富的农业生态和产业资源,推进荔枝产业与观光休闲农业发展的成就。该县还借助荔枝节搭建与客商沟通交流的平台,全方位展示灵山资源优势和优质服务。

【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