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四天,俄罗斯球迷广场观赛人数已超百万

2018-06-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莫斯科大学附近的球迷广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梁璇/摄

    中青在线莫斯科6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曹竞 梁璇)据国际足联新闻办公室最新的消息显示,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四天,已有超过100万各国球迷在俄罗斯11个主办城市的球迷集会区观看世界杯比赛和参加各类娱乐活动,极大的方便了球迷观赛,丰富了球迷生活和烘托了世界杯氛围。

    进入球迷集会区完全免费,地点都在城市的地标建筑附近或闹市,主办城市都会设立大屏幕直播世界杯比赛。在莫斯科,球迷集会区临近卢日尼基体育场,至少可容纳25000名球迷观赛。

莫斯科大学附近的球迷广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梁璇/摄

    球迷集会区最早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设立,此后成为历届世界杯必备的服务项目,以方便没有世界杯门票的各国球迷能够聚集在一起观赛,享受到与体育场内相似的热烈气氛。

    球迷集会区的存在,大大延长了外国球迷在世界杯主办国的停留时间,一些球迷仅持有少量场次甚至是只有一场比赛的门票,也可能在世界杯主办国停留十天乃至更长的时间。

【编辑:姜继葆】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