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智能马桶能与人交互?

2018-06-1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宁迪 潘圆

    中青在线福建晋江6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着 宁迪 潘圆)越来越多的“中国智造”开始进入市场。6月14日,“晋江经验”大型主题采访期间,九牧厨卫董事长林孝发向记者们展示了九牧一款最新的智能化马桶,这款马桶增加了人和马桶的交流功能,马桶除了能根据用户语音说出的“冲洗”“翻盖”等进行工作外,还能根据语音识别唱歌、播报天气预报。马桶里的水经过净化,可直接饮用。他现场从马桶里接了一杯水给大家展示水的纯净程度,并一饮而尽。

    据了解,这款马桶计划在今年年底上市。林孝发表示,公司不断传承“晋江经验”,从五年前就开始布局应对“消费升级”,“公司每年在技术研发的投入不低于销售总额的5%。”过去一段时间,国人热衷去日本买马桶盖,林孝发表示,中国的智能马桶盖技术和质量不输国际品牌,在一些指标上超过很多国际品牌,今年国庆节期间,九牧的智能马桶产品将进入日本市场。

【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