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处罚王燊超禁入国家队

2018-06-1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6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足协针对上海上港球员王燊超在5月26日国家队与缅甸队比赛中违反竞赛规则的情况作出处罚决定,取消王燊超在一年之内(2018年5月26日至2019年5月26日)进入国家队资格。

    在国足与缅甸队热身赛中,王燊超替补上场,上场后他将藏在袜筒中的项链取出戴上,这一糟糕行为被摄像机完全记录下来。

    足球竞赛规则中明确指出,球员不得使用或佩戴可能危及自己及其他球员的装备或任何物件(包括各种类型的珠宝 饰物)上场比赛----这也是裁判在运动员入场时检查项目之一,此前有球员佩戴耳钉,亦有球员将戒指用胶布缠起,但近年来随着国际足联规则完善和裁判检查更加严格,职业球员已经认清佩戴饰物的危险,王燊超明知比赛有此规定,却故意将饰物藏在长袜中带进场内,其职业素养确实令球迷感到无法忍受。

    上海上港俱乐部随后表示对王燊超进行“通报批评”及“罚款2万元”的处罚----王燊超是上海上港队主力球员,在力争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双线作战冲击双冠王的关头,上海上港确实不忍心对其作出停赛处罚。

【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