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广州供电局为学子圆梦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0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郝思远 林洁 张夺

    中青在线广州66日电(郝思远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 见习记者 张夺)95598高考暖心专线到位线路巡视组到位设备检查组到位缺陷消除组到位应急电源车组到位”……记者今天从南方电网获悉,为保障高考考场的正常电力供应,65日开始,南方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全面进入高考时间,为助力圆梦高考的学子们提供保供电暖心服务。

    据了解,按照南方电网公司总体部署,广州供电局将本次保供电定级为二级保供电,并派遣一支高、精、尖的专业团队,个个都是行家里手,每天对相关供电线路,供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值守。65日至9日,广州供电局各抢修驻点将加强值守,根据天气情况动态启动抢修复电应急响应机制,确保高考期间供电安全、稳定、可靠。

    在高考前夕,广州供电局就提前开展设备巡视监测、应急值守安排,做好应急抢修车辆、备品备件、抢修队伍准备工作。对权属范围内保供电相关的主配网供电线路和设备,合共约11010千伏线路、76台变电站主变、72110千伏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与风险评估。同时,在用电侧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为用户提供设备检查、大负荷测试、电气设备试验等技术支持。

    今年高考期间,广州供电局还针对高考保供电开展红木棉暖心服务专项行动,在广州市高考重要保供电点周边设置近10个流动志愿服务点,给有需要的家长或学生的手机等设备提供充电服务。此外,近10支广州供电局党团先锋突击队,到路上在现场,重点对学校开关房、配电变压器、低压开关柜等设备情况以及运行状态进行了全面检查、试验,为高考用电提供坚强的保障。

【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