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启动“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2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龚超

    中青在线讯(龚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玉林市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团玉林市委日前在玉林市青年论坛举行玉林市各级团组织助推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动员会暨“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玉林市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及青年志愿者代表16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就全市组建千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活动为有力抓手,积极参与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玉林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博白县团委、福绵区团委、玉林市第一中学团委依次作经验交流发言,分享各自单位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助推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做法,取得的成效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青年志愿者代表也向全市广大青少年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主动投身到“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助推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

    团玉林市委书记宁静,玉林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政强,团玉林市委副书记乔鹏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会后,与会领导带领青年志愿者前往玉林市南流江开展清理河道沟渠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