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举办青少年思想分享会学习贯彻新时代精神

2018-05-2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5月22日晚,“读领袖著作 跟领袖前进”2018年防城港市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会在防城港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团防城港市委全体干部、防城港市青年、团干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会主要分为“初心如磐”“ 人民至上”“勇毅担当”“革故鼎新”“铁血强军”“跟领袖前进”六个章节,防城港市各级团组织精心筹备选送的15个节目通过视频展示、领袖经典著作朗诵、诗歌朗诵、歌舞表演等形式,展现和歌颂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党性信仰、为民服务的情怀以及勇于担当的改革精神,激发了青年团员学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热情,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学习领袖、拥护领袖、追随领袖的坚定信念,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防城港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分享会,是团防城港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在群团组织中开展“读领袖著作 跟领袖前进”读书会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团防城港市委自3月以来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开展“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展示。截至目前,防城港市各级团组织已挂牌成立“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80多个,共计开展活动130余次,参与人数2500余人次,其中,单位党委(党组)领导参与、指导活动近30人次。

    本次分享会由团防城港市委、防城港市青年联合会主办,防城港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西墨奥文广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防城港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

【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