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商进高校传授“宁波帮”创业文化

2018-05-2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日前,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2018年“创青春·风云甬商进校园”系列活动。宁波保税区正正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正正、宁波先锋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生等风云甬商人物,走进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大学生分享创业经历,鼓励青年学生传承甬商精神,肩负时代重任,把理想追求化为创业创新的实际行动。

    “宁波商帮精神不仅成就了宁波的过去,也承载着这座城市的未来!”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张义廉说,作为生活在宁波这座有着强大商业基因和浓厚创业文化城市的年轻一代,大学生们应珍惜在校的宝贵时间,尽可能地汲取这座城市积淀的深厚文化。

    “姚老师在跨境电商领域开拓的经历告诉我们,成功永远青睐于有准备、肯吃苦的人!”“之前对毕业后到底是择业还是创业感到困惑,张老师的一席话使我茅塞顿开,远大的梦想更需要清晰的规划、切实的行动才能实现!”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代表说。

    据悉,“创青春·风云甬商进校园”系列活动将在近期走进宁波各大高校,与青年学生谈创新创业,话商帮文化传承。

 

【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