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选举产生共青团第七届委员会

2018-05-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海口5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5月23日,海南省第七次团代会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委员会,49名团干部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21名团干部当选为后补委员。

    海南省第七届团代会的召开背景特殊,是全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也是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开局之年。大会希望海南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快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及美好新海南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团海南省委书记盖文启要求全省广大青少年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加快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各项决策部署中来,共青团要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整合资源,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实践中建功立业。特别是要团结动员广大青年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目标任务,积极参与十二个重点产业开发建设,投身创新创业,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投身“五网”基础设施,参与海洋强省建设、参与创新服务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深入实施“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青春建功社会文明大行动”“青年创业就业”、乡村振兴“青春行动”等工作,发挥主力军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海南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实践中勇当先锋。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