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旅游+崇左市科技活动周开幕

2018-05-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 发明创造赶超跨越”为主题的2018年旅游+崇左市科技活动周开幕仪式,日前在崇左市扶绥县龙谷湾恐龙主题公园举行。

    崇左市副市长蒋耘晨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科技活动周要在形式上推陈出新,讲究实效,要让科技活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真正激发全市人民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崇左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介绍,本次科技活动周依托扶绥恐龙主题文化,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科技”活动,邀请公众一起探索和体验科技魅力。其中,针对国际国内游客推出的“生命起源文化探秘”“远古生物科普”“高铁的科学奥秘”“游乐设备背后的物理学探秘”等四个科技旅游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19日至26日。

    本次科技活动周由崇左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扶绥县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期间,崇左市还将参加2018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举办2018年旅游+崇左市科技活动周、举办科技扶贫培训、组织参加科技专题活动等。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