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独角兽企业与瞪羚企业发展价值榜揭晓

2018-05-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中青在线成都5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今天,2018独角兽企业与瞪羚企业发展价值榜发布,蚂蚁金服、小米科技等60家企业入选独角兽企业,即刻、百词斩等60家企业入选瞪羚企业。该榜单由人民创投、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三家共同发布。

    独角兽企业价值榜入围名单主要是估值10亿美元以上未上市企业,在模式、技术等方面具备领先性或稀缺性,技术密集、创新驱动、业务正向,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能支持国家战略或能带动新业态的代表性企业。

    瞪羚企业价值榜入围名单主要是拥有核心技术、成长型良好的未上市企业,在特定领域有领先性,创新驱动,成长迅速,产品符合国家战略和美好生活的需要,企业展现出较大的发展潜力,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企业的收入和市场份额正在高速成长。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