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组织五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1000余次​

2018-05-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黄博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黄博)“过去的五年,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先后开展各级各类主题教育活动1000余次”,在近日召开的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上,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如是说。

    陈向阳在工作报告中说,过去的五年,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先后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学校同发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等各级各类主题教育活动1000余次,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了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据了解,本次团代会后的未来五年,西安建大团委将继续大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70周年、建党100周年等重要历史节点,大力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高举团旗跟党走;深入开展“四进四信”“我的中国梦”“与信仰对话”等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和国家的发展与青年学生的切身体会形成同心圆,引导团员青年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陈向阳说,西安建大团委今后将以“思想引领凝心铸魂工程”“组织建设强基固本工程”“校园文化求源聚力工程”“成长服务助力护航工程”等四大工程为抓手,着力提升思想引领水平、基层组织活力、校园文化内涵和成长成才服务效果,将团组织塑造为青年学生冷暖的温馨港湾、促青年学生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助青年学生建功立业的重要平台。

    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希望西安建大团学组织创新载体,主动作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希望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