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生绿植领养暨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启动

2018-05-1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雷宇

    中青在线讯(李天舒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5月13日上午,“让天空多一点蓝 给长江添一点绿”湖北大学生绿植领养暨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活动由由团湖北省委、中国绿化基金会等单位主办,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师建兴、湖北省环保厅总工程师周水华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湖北共青团积极响应湖北省委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号召的重点项目,旨在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和美丽湖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同时在20所高校设有分会场,共发放绿植两万株。主场活动吸引了全省高校的环保社团志愿者和部分青年社会组织代表近300人参加。环保社会组织及高校社团的代表宣读了湖北青年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倡议书。

    在活动现场,湖北省环保厅为5名环保社会组织及高校社团代表颁发了“‘美丽湖北,我是行动者’义务宣传员聘书”。湖北省林业厅为孙成辉等10名义务植树先进个人颁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新浪微博为华中农业大学颁授“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实践基地”。

    “这次活动对我们大学生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意识指引,帮助我们树立了一种环保行动的观念,希望可以为促进环保建设贡献力量。”华中农业大学2015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王珂力说。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