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

2018-05-0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龚超 谢洋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龚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5月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会议召开。玉林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覃天卫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界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团玉林市委书记宁静主持会议。

    会上,覃天卫代表玉林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各行各业的先进青年典型表示崇高敬意,并向全市各界青年致以节日问候。

    会议指出,玉林市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玉林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青春脱贫”“青年志愿者行动”“青年就业创业创新”等全市重大活动中,积极参与、勇于担当,向全市人民展示了当代玉林青年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整体形象。

    会议强调,玉林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时代青年;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成为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时代青年;要积极投身美丽玉林建设,努力成为开拓创新、艰苦创业的时代青年;要自觉引领良好社会风尚,努力成为甘于奉献、品德高尚的时代青年。

    会议要求,玉林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争当新青年,展现新作为,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玉林加快实现“两个建成”,谱写新时代玉林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2017年度玉林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总支),玉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